只要我爬的够快就饿不死我

Matatabio=Mata

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

是一篇挖坑不填通知

风景其实是一个很悲伤的故事,安迷修一直在努力变成雷狮爱的那个安迷修,雷狮自始至终也只爱了曾经的并且现在已经死去的安迷修,不知道能不能理解,就是你很爱一个人是无法短时间接受那个人死去的,每次重复一遍,啊他已经不在了 ;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痛苦到只是意识到这一点就会让自己撑不下去。所以这个故事的雷狮是一个懦弱的可怜人,为了能够见到安迷修,即便雷狮从一开始就知道他不是安迷修,雷狮也在不断的改变着安迷修,让他变成雷狮喜欢的样子,安迷修也在按照雷狮的意愿变成雷狮的爱人,但是陷得越深清醒的时候就会越迷茫,如果来到这里只是替别人活着,是非常容易产生无法自拔的痛苦的。安迷修在发现自己穿越后喜欢雷狮之后,就在让自己变得符合雷狮喜欢的样子,所以他改变了曾经的自己,去学习了做面包,不去吃苦瓜,奶茶也在逐渐接近安迷修的口味等等很多安有而他没有的特别之处,我其实当初构思的时候就是想让中后期的时候给人一种这个安迷修就是已故安迷修的错觉。然而放弃了自我的人,是无法得到属于自己的东西的,这个时候的安迷修无论做什么,在他清醒时都会让他觉得这一切都是死去的安迷修的而不是自己的,这一切的改变都是徒劳没有必要的,也是不断反复提醒自己折磨自己的过程。

结局是最后雷狮​终于彻底把安迷修当成安迷修了并发生了雷狮只会对死去的安迷修做的事情(doi),之后安迷修意识到雷永远只会爱着死去的那个安迷修,(因为这个安的天选配对是布伦达,不拆cp科科)就留了一封信告诉他他离开了,他还是觉得做自己比较好。


主线主要是讲的安迷修如何一步步变成已故的安迷修,在雷狮的引导下变成了一个不是本来的真实的自己的人,同时也穿插回忆记录了雷狮和已故安迷修的感情有多好多好。

大概结局就是原配安迷修死了​,雷狮爱的自始至终是原配之后虽然插曲了就是主线但是结局雷还是一个人生活,生活里再也没有安迷修和安迷修,而穿越后的安迷修离开了他来到这里的唯一容身所独行于世,顺便一提师父留在了雷狮那因为这个师父也不是穿越后安迷修的师父


最后一直其实非常想写的一句话​,是《同学关系》里的一句话,感觉非常适合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这个主题,不过没机会写到这句话这一节了哈哈↓

“我要照很多很多的照片,我们一起的!

我们会一起去很多地方,有山川,大河,星空! !”


之所以定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这个名字,也是因为真的会有很多地方重合,比如

【我多想 能多陪你一场

把前半生的风景对你讲

在每个寂静的夜里我会想

那些关于你的爱恨情长】

【我也想 能够把你照亮

在你的生命中留下阳光

陪你走过那山高水长

陪你一起生长】

如果你真的去理解我的故事大纲的话再去听一听这首歌吧,可能就会明白我想写的东西了,之所以停笔了一个是因为没人看,然后就是我自己也变忙了,如果我单方面的热爱支撑不了我继续写下去了,我就想缓缓,起码不至于让自己不粉雷安了对吧,还有就是可能是我文笔有限,写不出来让大家感兴趣的东西,所以我再磨炼一下,时间会让我能带来更好的作品吧,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点击下一章可以查看风景大结局安迷修的信,大家有缘再见啦

评论

热度(2)